伊土两国外长通电话 讨论土叙边境紧张局势

分享到:

伊土两国外长通电话 讨论土叙边境紧张局势

2022年11月30日 06: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1月29日,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同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通电话,讨论土耳其和叙利亚两国边境事态发展并交换意见。

  阿卜杜拉希扬表示,伊朗对土耳其的安全关切表示理解,但他同时强调,维护安全需要土叙两国继续对话。他指出,进行地面军事行动不仅无助于解决问题,反而会使局势更加复杂。阿卜杜拉希扬表示,伊朗愿意提供任何帮助,以解决土叙之间的政治问题。

  恰武什奥卢赞赏了伊朗在该议题上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并决定继续同伊朗保持沟通。(总台记者 李健南)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