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再就空乘人员歧视乘客致歉 承诺全面检讨

分享到: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再就空乘人员歧视乘客致歉 承诺全面检讨

2023年05月24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林绍波:再次道歉 自己带领工作小组全面检讨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5月24日电(记者 郭军)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林绍波24日在广州就该航空公司空乘人员涉歧视乘客事件再次致歉,并承诺全面检讨。

5月24日,广东省广州市,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林绍波就该航空公司空乘人员涉歧视乘客事件再次致歉,并承诺全面检讨。图为林绍波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此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香港国泰航空乘务员歧视不说英语的乘客。23日晚,林绍波发声明,向受影响乘客及社会各界致歉。

  林绍波24日出席在广州举行的“粤港合作周”启动仪式暨SmartHK“推动高质量发展·香港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我谨代表国泰航空再次向受影响的乘客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歉意!”他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事件发生后,公司成立了专案小组,并于23日中午停止涉事员工的飞行任务,23日下午完成对事件的调查,依据公司的规章制度,于23日晚对三位涉事的空中乘务员予以解聘。

  “我想再次重申,对于个别员工严重违反公司的规章制度以及道德准则的行为,国泰航空将秉持零容忍的态度,类似的情况绝不允许再次发生。”林绍波表示,未来他将亲自领导跨部门的小组作出全面的检讨,重新检讨公司的服务流程、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至上的文化,还有相关的制度,重塑庄重有礼的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国泰航空的服务品质。

  他指出,在检讨当中最重要的是确保所有国泰员工必须尊重每一个旅客,在所有的服务地区均提供专业而且是一致的服务。

  林绍波称,此次事件对国泰航空品牌形象有负面影响,特别是在内地。但此次事件也是一个机会,促使国泰航空重新检讨和改善服务,“我们将以此为鉴,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加满意的旅行体验,不负大家对国泰的期望”。(完)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