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李家超:已准备50万张机票提供给来自各地的旅客

分享到:

香港特首李家超:已准备50万张机票提供给来自各地的旅客

2023年02月02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香港给全球旅客送大礼 免费派发50万张机票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香港“点新闻”报道,“你好,香港!”启动礼今日(2日)举行,为一连串向全世界说好香港故事、推广香港商机、文化景点及旅客体验的活动揭开序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致辞时表示,已准备50万张机票提供给来自各地的旅客,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欢迎旅客举措。

  李家超指出,香港已经回归世界舞台,香港现时已与内地及全世界接轨,无论在营商、举办活动或其他活动都没有阻碍。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