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岁月如歌”演唱会回眸香港回归25年美好岁月

“岁月如歌”演唱会回眸香港回归25年美好岁月

2022年07月18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岁月如歌”演唱会回眸香港回归25年美好岁月

  中新网香港7月18日电 (索有为 刘雨婷)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岁月如歌”演唱会18日晚在香港新光剧院大剧场举行,歌手们以40多首经典歌曲回眸香港回归以来的美好岁月。

  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香港立法会议员梁熙、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副主席刘珮珊、香港紫荆社主席周洁冰等主礼嘉宾出席演唱会开幕式。

  胡健民在致辞时说:“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现在翻开了新篇章,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守护建设香港,心系祖国。”

  梁熙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最近香港各区都举办了各种活动和庆典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希望大家上下同心、一起击退疫情。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熙独唱《狮子山下》。 刘雨婷 摄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熙独唱《狮子山下》。 刘雨婷 摄

  香港声之动力艺术协会首席会长阎伟宁在致辞时说:“25岁是人生充满活力干劲的年华,无惧各种风浪和挑战,遇强越强。作为香港爱国爱港社团人士,我们对香港未来更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相信有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经过香港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香港一定焕发蓬勃生机,未来一定更美好。”

  “岁月如歌”演唱会筹备委员会主席陆纪仁在致辞时表示,相信在新一届特区政府的管治下和全体香港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东方之珠”可以继续散发魅力和风采。

  演唱会在梁熙独唱的《狮子山下》歌声里揭开序幕,现场观众跟着歌曲旋律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合唱。(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