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回归廿五载 葵青启新章”篮球邀请赛举办 政民学代表队齐竞技

香港“回归廿五载 葵青启新章”篮球邀请赛举办 政民学代表队齐竞技

2022年07月18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回归廿五载葵青启新章”篮球邀请赛举办政民学代表队齐竞技
    “回归廿五载 葵青启新章”篮球邀请赛开幕式。 葵青发展义工团供图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回归廿五载 葵青启新章”篮球邀请赛举办 政民学代表队齐竞技

  中新网香港7月18日电 (索有为 刘雨婷)由香港葵青发展义工团、葵青工商业联会及香港工商总会葵青分会合办的“回归廿五载 葵青启新章”篮球邀请赛,7月17日在青衣体育馆举行,由香港立法会议员为主组成的龙和队以及香港警队、海关、消防三支纪律部队分别组成的球队、葵青学界精英队等八支队伍参赛。

  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香港海关关长何珮珊、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朱宜华、香港消防处副处长黄镇业等作为主礼嘉宾出席开幕式。

  萧泽颐在致辞时表示,此次邀请赛政、民、商、学生一同参与庆祝回归,象征社会各界团结携手为香港创造新景象。他还希望能举办更多纪律部队与市民大众交流的活动。

  葵青发展义工团主席叶长春在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健康身心的活动让青年人发挥潜能,在球场上公平较量;葵青区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希望各界人士可以多来葵青区,继续构建和谐社区,一同创造良好的社会气氛。

  是次篮球邀请赛以小组对战再进行决赛。经过10个小时的马拉松式比赛,香港消防处代表队战胜葵青区学界精英队,成为是次比赛的冠军队伍。(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