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京港青年生活节”北京开幕 搭建文化交流平台

“京港青年生活节”北京开幕 搭建文化交流平台

2022年07月08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回归25周年)“京港青年生活节”北京开幕 搭建文化交流平台

  中新社北京7月8日电 (记者 陈小愿)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京港青年生活节”8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幕。活动邀请近60个内地和香港品牌参与搭建集市,将音乐艺术、展览论坛、潮玩露营、户外骑行、咖啡美食等融入生活节,提供京港青年文化交流平台。

7月8日,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京港青年生活节”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幕。活动邀请近60个内地和香港品牌参与搭建集市,将音乐艺术、展览论坛、潮玩露营、户外骑行、咖啡美食等融入生活节,提供京港青年文化交流平台。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陈小愿 摄

7月8日,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京港青年生活节”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幕。活动邀请近60个内地和香港品牌参与搭建集市,将音乐艺术、展览论坛、潮玩露营、户外骑行、咖啡美食等融入生活节,提供京港青年文化交流平台。 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主席王洪涛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越来越多香港青年在北京交流学习后,把爱国爱港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希望在京香港青年珍惜时代机遇,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推动京港交流,共同书写香港繁荣稳定的新篇章。

图为香港知名艺人王祖蓝(右)出席活动。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陈小愿 摄

图为香港知名艺人王祖蓝(右)出席活动。 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太古(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刁志辉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让在京的香港青年体验地道的京味京韵,也让北京青年体验浓浓的港风港情。期待京港文化在此碰撞交融,进一步加深两地青年对彼此的了解。

  香港知名艺人王祖蓝分享了到内地交流的故事。他表示将持续推动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合作,并呼吁多为香港青年到内地交流提供机会。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太古集团主办,三里屯太古里、港澳青年北京汇承办,将持续至7月10日。(完)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