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社团举办联欢演唱会庆回归25周年

香港社团举办联欢演唱会庆回归25周年

2022年07月08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社团举办联欢演唱会庆回归25周年
    演职人员和观众舞动国旗和区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索有为 摄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社团举办联欢演唱会庆回归25周年

  中新网香港7月8日电 (记者 索有为)香港荔湾社团联会和“清兰和谐之音”合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联欢演唱会,7月8日在香港元朗大会堂礼堂唱响,来自社会各界的老中青歌手用他们的歌声祝福香港明天会更好。

  联欢演唱会上,老中青歌手演唱的《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歌曲引发观众共鸣,观众们不时挥舞手中的国旗和区旗,和歌手们一起表达喜悦祝福之情;《万水千山总是情》《坐上火车去拉萨》《烟花三月》等流行歌曲同样也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清兰和谐之音”为香港非牟利社会团体,由一批歌唱、演练、舞蹈、文艺等爱好者组织而成,通过推动中国传统歌曲、舞蹈、文艺活动,增进社会各阶层的友谊,营造和谐香港。他们还积极关心弱势社群,多次获得香港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颁发的义工团体金嘉许奖状。

  “清兰和谐之音”会长蔡玉兰在致辞时表示,香港作为回归祖国怀抱的游子,经历千辛万苦砥砺前行,香港市民也经历了岁月的洗礼、生活的磨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对香港来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今天的香港站在“爱国者治港”确立的坐标上再开新篇,我们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香港的明天会更好。(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