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米剪纸作品《锦绣河山》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上海金山区博物馆,南派剪纸(刻纸)非遗传承人李孟生作品展现场,一幅长2.7米的剪纸作品《锦绣河山》吸引市民纷纷驻足。该作品融合了中国传统山水的元素,气势波澜壮阔、栩栩如生,寓意着春色无边任裁剪,锦绣河山入图来。

  今年74岁的李孟生是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会委员、南派剪纸(刻纸)非遗传承人,他潜心剪纸60载,作品已达1000余幅。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两个月。(张践 林鲲鹏 视频来源 金山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宇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