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剧场《如见》演出

分享到:

舞蹈剧场《如见》演出

2023年02月07日 11:2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本报北京2月6日电 (记者张枨)近日,舞蹈剧场《如见》在国家大剧院首演,由来自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的舞蹈演员与中国歌剧舞剧院舞蹈演员唐诗逸、青年舞蹈家赵磊共同演绎。

  《如见》分为《诗意地栖居》《前行的生活》《时光中回望》3个篇章。该剧创新性地使用了“舞蹈剧场”的表现形式,采用现代的舞美元素和诗意的舞蹈创作手法,将当下的生活,以肢体表达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据介绍,《如见》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打造的重点舞台节目,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等出品。此次演出,是继2013年舞剧《马可·波罗传奇》后,呼和浩特市推出的作品再次登上国家大剧院。

  《人民日报》( 2023年02月07日 第 12 版)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