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陈李济:守正创新,做强优势品种
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始创于公元1600年,至今已有423年历史,目前已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实现了从一家小药坊到现代化企业的高质量跨越。
在谈到企业品牌话题时,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指出:“文化自信是社会发展的根基,更是企业品牌长青的底气。”

融合茶与陈皮养生文化 陈李济陈皮养生茶道馆北京首店开业

陈李济陈皮茶道文化研究院院长陈丹表示,陈皮这一岭南养生瑰宝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融入千家万户,在满足居民消费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详细]

拥抱电商 老字号陈李济舒筋健腰丸等大品种创新突围

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湘龙表示,陈李济顺应潮流开通电商销售平台,治疗腰椎骨科痛症的龙头品牌舒筋健腰丸等大品种入驻天猫、京东,线上销售成果喜人。

陈李济舒筋健腰丸等11项中成药临床应用专家共识发布

“舒筋健腰丸临床专家共识”最突出的一个亮点在于:专家共识明确指出,腰椎间盘突出症以及腰椎管狭窄症引起的腰膝酸软、坐骨神经痛,就是它的指征之一。临床上只要出现了上述症状,就可以直接选择舒筋健腰丸作为治疗用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