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回应股价大幅下跌

分享到:

海昌海洋公园回应股价大幅下跌

2022年12月01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日电 海昌海洋公园股价1日出现大幅下跌,盘中一度跌超70%。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当天发布公告称,已知悉近期公司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不寻常波动。经作出一切有关公司于合理情况下的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有关该等股价或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任何须予披露的资料。公司股东及公众投资者于买卖股份时务请小心谨慎行事。(中新财经)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截图。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截图。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