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再申请“i茅台”商标 此前曾被驳回

分享到:

贵州茅台再申请“i茅台”商标 此前曾被驳回

2022年11月29日 01:59 来源:成都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贵州茅台(600519.SH)近日再次申请一系列分类的“i茅台”商标。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据天眼查APP,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茅台”)再次申请注册共41个“i茅台”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啤酒饮料等,目前这批商标的状态均为“申请中”。

  这并非茅台首次申请“i茅台”商标。今年3月22日,茅台已经申请过包括广告销售、酒等国际分类的系列“i茅台”商标,但此前这批申请流程信息均于10月底至11月初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

  红星资本局就3月商标被驳回事项询问茅台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对方表示不清楚驳回理由。

  “i茅台”是茅台于今年3月31日上线试运行的电商平台,全称为“i茅台数字营销APP”,试运行阶段销售包括53度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等4款产品,但至今没有直接销售市场关注度最高的500ml53度飞天茅台。

  据茅台第三季度财报,2022年初至三季度末,公司通过“i茅台”数字营销平台实现酒类不含税收入约84.62亿元,该数据在2022年半年报中约为44.2亿元。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程璐洋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