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荣获华樽杯“全球烈酒十强品牌”

分享到:

西凤酒荣获华樽杯“全球烈酒十强品牌”

2022年11月25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日前,“华樽杯”第十四届中国酒类企业品牌价值暨第五届国际酒类产品品牌价值发布会在贵阳举行。西凤酒以2120.11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中国白酒品牌榜前列,被授予“中国最受欢迎凤香型白酒品牌”、“全球烈酒十强品牌”、“中国陕西省白酒品牌价值第一名”等多项荣誉。“红西凤”以1228.7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全球酒类产品第十三名。

大会为西凤酒颁奖

  近年来,西凤公司坚持“做大做强白酒主业,发挥三产联动效应,打造陕酒特色产区,助力千亿食品产业集群”的发展思路,以品牌“高端化、全国化”为发展战略,从核心产品打造、市场营销改革、产能突破提升、产业集群发展等多个方面赋能发力,在新时代开启名酒新篇章。在原料端,西凤公司依托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建设“酿酒原粮示范基地”共计40余万亩,为西凤酒酿造提供坚强的原粮保障;在技术端,西凤公司依托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联合多所高校从酿酒原料、风味健康、品质安全、特色产区环境等方面进行科研攻关,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在产能端,西凤“333工程”历时一年零八个月,提前一年多竣工投用,以“西凤速度”为西凤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创新发展提供可靠支撑;在品质端,西凤酒严守七大关卡、五十五道防线,对标欧盟标准,制定《产品监视和测量控制程序》,引入“数字+”“智能+”“白酒全产业链溯源”等先进技术,实现传统工艺与科技创新“两手抓”;在市场端,西凤酒依托一带一路核心区位优势,以品牌价值回归和品牌形象提升为着力点,持续巩固红西凤核心引领地位,构建目标明确、战略精准、结构清晰的西凤品牌体系,实现西凤品牌与企业形象的全面提升。

西凤酒荣获“全球烈酒十强品牌”

  未来,西凤公司将进一步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完善“一主四辅”产业链建设,建设品牌文化,持续提升品质,加强工艺创新,梳理产品架构,构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中国白酒行业发展贡献西凤力量。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