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分享到:

建设银行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9日 18:25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十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建行干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为做好大会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建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一部署,提前发出《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各机关单位、分支行、基层网点及子公司,结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动员部署,确保员工收听收看。

重庆市分行组织员工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北京朝阳支行营业部党支部8名党员在营业网点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贵州安顺分行干部员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江西景德镇分行离退休党总支部老党员和机关党员一起收看大会直播

  在重庆市分行大楼,分行党委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等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北京朝阳支行营业部,员工以支部为单位,胸前佩戴党徽,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在安徽合肥庐阳支行的劳动者港湾,网点员工邀请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一同收看大会直播;在贵州,各党委、支部、党小组在落实好辖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的同时,灵活采取“集中+自由”的会议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在江西景德镇分行大楼,离退休党总支部老党员和机关党员一起集中收看大会直播;通过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干部员工们更是掀起了一波分享二十大报告金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热潮。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与做好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齐心协力在持续拓维升级新金融行动上蹚新路、开新局、谋新篇。

  建行党委要求,全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记“国之大者”,胸怀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增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贡献建行力量!(以上图由建设银行提供 授权给中国网财经使用)(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