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丨罗丹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守好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

学思践悟丨罗丹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守好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2022年10月17日 17:11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不仅体现了党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重大。

  作为一名奋战在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基层一线员工代表,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思想里、传递到基层去,并落实到以后的工作中,我坚信我会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负重托,继续守好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来源:中国网财经)

图为罗丹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