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评李易峰事件:“顶流”不是护身符,违法终须付出代价

分享到:

中新网评李易峰事件:“顶流”不是护身符,违法终须付出代价

2022年09月11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1日电(中新财经 吴家驹)据“平安北京”消息,近期,北京警方在侦破一起违法犯罪案件中,将演员李某某(男,35岁)查获,该人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称,经总台央视记者与相关部门核实,演员李某某系李易峰。

  “实锤”面前,李易峰之前的“辟谣”行为,令人大跌眼镜。作为新生代演员,李易峰戏演得不少,奖也拿得不少,但作为一个“顶流”公众人物,更应知晓不可触碰法律的红线以及做人的道德底线。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2021年2月发布《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要求,演艺人员应当具备从事文艺表演工作所必需的文化修养、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并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文化、演出行业有关规定。同时明确,对违反有关从业规范的演艺人员,演出行业会员单位将予以一定期限的联合抵制。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抱侥幸之心,以身试法,终须付出代价。(完)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