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364期:交警街头苦劝市民戴头盔霸气又暖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364期:交警街头苦劝市民戴头盔霸气又暖

2022年11月29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浙江宁波一交警街头喊话劝导市民戴头盔,“比罚款更重要的是生命安全”“我处理交通事故10年了,好多都是因为没戴头盔”“我们查电瓶车罚款20块钱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提醒老百姓个人,保护好自己!”……听到劝导的电动车驾驶员立刻戴上头盔,行人也纷纷驻足、点头。网友:为苦口婆心的劝说点赞!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