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男子因打架“逃亡”30年:自首时发现未涉案

男子因打架“逃亡”30年:自首时发现未涉案

2020年10月20日 18:5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男子因打架“逃亡”30年:自首时发现未涉案,父母已过世多年

  新京报讯(记者 杜梦媛)10月20日,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分局通报称,现年52岁的徐州男子周某当初因口角打群架,“逃亡”30年后在银川自首。民警通过查询,并未查到周某涉案信息和在逃人员信息。周某“逃亡”期间,父母均已去世。16日,民警开车送周某到火车站,并为其买好回家的车票。

  周某自首时告诉民警,1990年的一天,他与人发生口角引发群殴。第二天,他在事发地看到有警车,误以为是抓自己,便开始“逃亡”。周某称,在“逃亡”的30年里,自己曾到过阿拉善左旗,最后留在银川。其间,他曾在煤窑、砖厂打零工,或靠捡拾废品维持生计。周某表示,在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后,决定向警方自首。

  民警经过查询,未发现周某涉案信息和在逃人员信息。得知此消息,周某掩面而泣。

  周某“逃亡”时,父亲70岁,母亲63岁,如今父母都已去世。因周某户籍已经被注销,民警经多方查询联系上其家人。

  10月16日,民警开车送周某到火车站,并为他买好回家的车票,将其送上火车。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