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泄密”、撞车、降雨-开幕式彩排遭遇突发事件

2008年07月30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0日晚,正在举行开幕式彩排的鸟巢上空突降大雨。据现场观众反映,彩排未受干扰,现场气氛良好。 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30日傍晚,记者目击了北京奥运开幕式彩排前发生的一桩交通意外。19点10分,一辆调度观众的公交车,在从鸟巢东门运送观众前往鸟巢其他入口时,车行至四环桥引桥下,因公交车司机误从小车拐弯道拐弯,车身过高,撞到鸟巢东门右侧的四环引桥上,现场发出巨大响声,五百米外清晰可闻,车顶撞坏。车身卡在桥下,幸车上只有四五名观众,无人受伤。图为卡在桥下的公交车。 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链接:

  组图:北京奥运开幕式在“鸟巢”封闭式彩排

  韩媒揭秘北京奥运开幕式:雄壮、华丽、神秘

  韩媒曝光北京奥运开幕式细节遭中外网友谴责

  奥运开幕彩排因暴雨未放焰火 点火上演"假动作"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日电(记者 王祖敏) 三十日晚八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次进行带观众彩排,但几件令人始料未及的突发事件,让人对九天后正式亮相的开幕式平添几许担忧。

  在今晚彩排开始前,一段来自韩国SBS的包括有文艺表演、代表团入场、点火台等内容的开幕式视频在网络流传。从北京奥运会开始筹备以来,开幕式的内容就被定为“高级机密”,在此倒计时九日“风声正紧”之时,如此详尽的开幕式细节曝光,不仅让人大惑不解,更让人担心其点火的“核心机密”还能坚守几时。

  在彩排开始前五十分钟,一辆号码为零零零的调度公交车运送观众从鸟巢东门至其他入口,行至四环桥引桥下时,撞到鸟巢东门右侧的四环引桥上,车顶撞坏,其巨大响声五百米外清晰可闻。

  此次事故虽然没有人员受伤,却不能不给奥运会开幕后的交通和人员疏散以警示。

  所谓“祸不单行”,晚上九时二十七分,北京突降大雨。此时,距离开幕式彩排预定结束时间还有近五十分钟。虽然记者无法进入鸟巢了解彩排情况,但从现场观察的情况看,彩排仍在继续,后续演员也在不断进入鸟巢。

  此前,中央气象台已经提示,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当日,北京降雨的可能性为百分之四十一,今天的雨中彩排也正可以考验相关应急预案。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