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侨报:强风刮翻室外餐区 纽约布鲁克林中餐业主叫苦

美国侨报:强风刮翻室外餐区 纽约布鲁克林中餐业主叫苦

2020年11月03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的中餐馆在疫情打击和政府严格防疫措施下面临着重大压力,但屋漏偏逢连夜雨,11月2日,强风来袭刮翻一些餐馆的室外用餐区,甚至将一些搭建好的室外用餐设施全部吹走、损坏,让餐馆业主哀叹雪上加霜。

  2日,一连几天阴雨连绵的纽约市遭遇强风吹袭,尤其布鲁克林上午一度刮起每小时64千米的强力西风,巨大的阵风将位于布鲁克林六大道交62街的金皇廷大酒楼的室外用餐区刮翻、吹毁。

  据酒楼负责人陈善庄介绍,早晨9点多,他接到员工电话,说酒楼外的用餐区都被强风吹跑了,他赶紧通知更多人到场紧急处理。据悉,当时不少人赶到设在酒楼前停车场的用餐区“抢险”,但在强风的吹袭下,停车场左右两侧用餐大棚的固定装置全被吹坏,整个大棚被刮至空中,然后掀翻在不远处的停车道上。那些固定的绳索、木质围栏、电线以及招牌等也全被刮坏,现场一片狼藉。

  据陈善庄表示,多亏当时强风是向酒楼一侧吹袭,让刮翻和吹起的设施砸向酒楼方向,而没被吹到大街上伤到行人,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也庆幸的是大风当时从60街方向刮来,让酒楼位于62街上的用餐区得以保住。

  陈善庄估计这次风灾导致酒楼损失近8千美元。他说,本来餐馆在疫情打击和政府严格防控的重压下一直生存艰难,最近全美疫情恶化,令人不敢出来吃饭,每天几乎没客人。2日又遭强风袭击,真是雪上加霜。(崔国萁)

【编辑:徐文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