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70后”博士白松涛当选广西玉林市市长

“70后”博士白松涛当选广西玉林市市长

2020年04月3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南宁4月30日电 4月30日,广西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白松涛当选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

  据公开资料显示,白松涛,男,1972年4月生,满族,籍贯辽宁沈阳,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先后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国土开发与城乡建设系工程测量专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白松涛曾长期在国有企业任职。2008年,出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次年调任边境城市崇左市委常委、扶绥县委书记;2010年起兼任崇左市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党工委书记。

  2011年,白松涛出任广西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2012年履新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此后于2017年担任桂林市委副书记一职(正厅长级)。2020年3月25日,玉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白松涛为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玉林位于广西东南部,古称鬱林,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的美誉。西汉元鼎六年(公元前111年)始置鬱林郡,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州郡历史。玉林市拥有海外华侨华人逾百万之众,是中国著名侨乡之一,也是广西最大的侨乡。(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