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星副会长李在镕结束阑尾炎治疗 出院返回看守所

三星副会长李在镕结束阑尾炎治疗 出院返回看守所

2021年04月15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上月19日做阑尾炎手术后在三星首尔医院接受治疗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4月15日将出院返回首尔看守所。

  1月18日,李在镕因亲信干政案获刑2年零6个月,并当庭被捕。3月19日,他因阑尾炎被紧急送往三星首尔医院接受手术。

资料图: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资料图: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医院方面此前表示,李在镕需要接受为期三周的治疗,据此其返回看守所的日期定为本月9日。但因未康复情况不佳,院方再次建议其接受十天的住院治疗,观察治疗状况直到本周。

  韩媒称,李在镕因做手术和住院瘦了7公斤。医院方面建议他继续住院观察,但李在镕表示不愿再添麻烦,想回看守所。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