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军拍到金字塔形UFO?美国防部报告泄露 视频曝光(图)

美军拍到金字塔形UFO?美国防部报告泄露 视频曝光(图)

2021年04月13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防部不明空中现象特别调查小组一份调查报告泄露,其中包含了部分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及图像材料,一个类似金字塔形的不明飞行物引发人们关注。

  据报道,该报告原计划将于6月提交国会,报告的一部分涉及向其他军事和情报官员解释关于不明飞行物之谜的特性。

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被拍到的金字塔形UFO。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其中一段被曝光的视频显示,2019年7月,一名美国“罗素”号驱逐舰上的海军军官使用夜视设备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隐约可见三个球体在船只上方盘旋,镜头移远后,还有一个金字塔形物体,在约700英尺高处盘旋。

  获得这份报告的电影制片人杰里米称,怀疑视频中的球体是“一种中型运载工具”,该飞行物之后落入水中,但没有被美军寻获。

  他表示,报告中明确这不是美军产品或者秘密项目,也不是外国军队所有,这些物体的运动方式出乎意料,而且它们的形状不符合空气动力学。

  五角大楼发言人苏珊·高夫告诉英国《太阳报》,“我可以确认引用的照片和视频是由海军人员拍摄的。不明空中现象特别调查小组已将这些事件列入其正在进行的调查中。”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